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2017新江湾城半程马拉松举行 女子前六中国包揽
 
2017-11-5 13:57:33

 “2017年杨浦新江湾城半程马拉松”,今天(11月5日)早晨7点在新江湾城鸣枪开赛。该赛事是中国田径协会认定的马拉松A类赛事,主题是“YOUNGPLUS-用奔跑造青春”。这是首次在杨浦举办的半程马拉松。赛事共分两部分,半程马拉松有2100多名中外跑友参与;3.5公里健康欢乐跑吸引了1700多人报名。晴好天气下,选手跑出了不错的成绩,一些参赛者表示也是为下周日举行的“上马”进行热身。

2e4ec2457af94b038290074dfe6d0c99.jpg

  今早,发令枪响后,“泳池伉俪”陆滢和施扬亲临现场,带领大家起跑。一路上志愿者为选手加油助威,做好保障工作。赛事终点设在复旦大学新江湾校区,这是全国首次跑进高等学府的马拉松,寓意着每位赛道上奔驰的跑者都是青春的代言人。跑者在奔跑中领略名校风采、感受创新活力,而校内的终点门、充满仪式感的校园仪仗队、完赛的“毕业证书”等等环节,更是上演着满满的回忆,让现场所有参与者重温宝贵的青春岁月。

a855bcdab62e4a969ae348898bd3e412.jpg

  最终,肯尼亚选手以1小时8分02秒获得男子半马冠军;女子组前六名都被中国选手包揽,冠军由李芷萱以1小时17分29秒夺得。

31946ad19c6343259caee667f9c8f443.jpg

  另外,参加健康欢乐跑的90组家庭共同完成“向家的方向奔跑”主题活动,由家人在等候区利用空白KT板和画笔随意创作,并在小朋友到达终点时送上祝福满满的爱心画,一起完成温馨合影,让马拉松升级为一场温馨的亲子陪伴之旅。

83a82c0dca1c4285993eba6b838a0b90.jpg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每年在跑步赛事中浪费的塑料水瓶超过一亿个,为了让更多人重视环保问题,组委会还发起了“好瓶计划”公益活动,由100名环保达人通过捡拾一个个空水瓶,换取用“变废为宝”的T恤,呼应“跑步公益永不分离”的主题。

  杨浦区体育局表示,这次比赛是继2015年上海杨浦新江湾城8公里跑、2016年上海杨浦新江湾城10公里跑之后的赛事升级。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