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中国坐标·上海徐汇城市定向赛举行 需要智力考验体力
 
2017-11-4 15:52:56

  2017中国坐标·上海徐汇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今天(11月4日)上午,在具有丰富人文底蕴和现代气息的徐汇区开赛。

  本次赛事共设成长健康、徐步家园、百兴汇集三条不同特色的主题线路。上午9点,上千名选手以团队形式,按照不同的线路编排,从徐汇滨江出发,体验户外运动特有的魅力,同时感受自己依附的这座城市所有的热情、活力、历史和情怀。

  从起点徐汇滨江龙美术馆出发后,记者跟随3号线选手来到上海体育场攀岩中心号点标。在这里,他们的任务内容是攀岩获取下一站任务。在一张答题纸上有5道题目,5名选手一起借助百度或亲友团完成题目,获得下一站任务,火速出发。

  2号线的点标则是来到超现实镭战体验馆,完成蒙眼过障碍的任务,队友在边上指挥。

  记者了解到,今天全程每个队伍要到达6到7个点标,完成不同的体验任务。整次定向赛共设有二十多个徐汇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带领参赛选手通过公共交通,感受不一样的徐汇,参与各种形式的任务。

  本次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还联合沪上知名教育机构,设置了以“成长、教育”为主题的“亲子线”。一个团队以家庭的名义,在一天之内、一条线上,感受彼此的亲密和家人的温暖。让城市定向挑战赛从比赛本身延伸出更丰富的内涵。

  参赛选手说,与其他体育比赛相比,定向赛可以说是智力、体力与团队精神的最佳融合。还能让参赛者认识不一样的上海,来到平时没有机会去的地方。

  中国坐标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一直以“全民参与、全城热动、全能体验”为赛事特性,赛事以户外运动为载体,同时包含旅游、文化、交友等多方面内涵。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实现了落地推广,并得到了参赛者的一致好评和追捧。每一站的中国坐标,组委会都将结合比赛地的特色,设置新颖的赛事主题、编排鲜明的赛事线路,从而打造出独有的赛事文化。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