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国际艺术节|芭蕾遇上3D多媒体 《天鹅湖》将亮相户外剧场
 
2017-10-31 19:16:47

  作为第十九界上海国际艺术节“艺术天空”的重磅演出节目,11月4日、5日,Maxus大通音乐谷将为上海观众呈现一场融古典高雅艺术与高科技于一身的俄罗斯3D多媒体芭蕾舞《天鹅湖》、 吉赛尔 、 胡桃夹子 ,其舞台效果简直媲美好莱坞大片!将会为申城观众带来世界级的舞台艺术新体验!

  舞台效果栩栩如生媲美好莱坞大片

  作为享誉世界的经典芭蕾舞剧目,柴科夫斯基的《天鹅湖》自问世以来常演不衰!不过这一次,在大通音乐谷演出的多媒体芭蕾舞剧《天鹅湖》相当不一样!

  据说是3D多媒体的哦~那么,什么是3D多媒体捏?

  3D多媒体芭蕾舞,让经典艺术走出传统舞台和剧院;世界顶尖的多媒体视频技术,赋予舞台和舞蹈新的灵魂。这场演出,将原汁原味的俄罗斯经典芭蕾,与现代多媒体视频技术结合,力图带给观众十足全新、超级震撼的感官体验和高层次的审美艺术享受。

  全新的动态投影替代传统的静态布景,《天鹅湖》中那金熠的王宫、宏伟的城堡、绚丽的湖畔,都通过3D多媒体视频技术,栩栩如生地出现在舞台上和观众眼前。

  芭蕾舞演员将穿梭在投影与舞台之间,传统舞台的边界被打破,让演员与观众、现实和虚拟实现了互动;加上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带来全新的编舞和舞台、灯光设计,场面唯美、宏大,视觉效果超级震撼,完全可以媲美好莱坞大片的视效,将给观众带来绚丽纷呈、前所未有的感官新体验!

  世界级巡演搭配最顶级的剧场舞美

  好的演出,自然需要最适合的舞台。

  此次演出的场地——MAXUS大通音乐谷,面积达40000平方米,共设有3500个座位,是沪上首座环形草坪露天音乐剧场,拥有独一无二的户外、下沉式环境特色,上海乃至全国只此一家!Maxus大通音乐谷的设计理念来源于古希腊、古罗马的露天剧场意象,采用了下沉式、圆弧形的广场构造,实现了户外剧场超凡的聚音效果。

  即使对音效要求超级苛刻的交响乐表演,这里也能轻松hold住,so easy~!

  为了保证户外剧场的高品质音质,大通音乐谷的音响设备是美国全进口的世界顶尖品牌Meyer Sound(梅耶音响),以音质完美、还原度高、稳定可靠、操作方便闻名,曾被用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流动演出主扩音响。

  大通音乐谷的舞美效果也是一级赞。舞美大师沙晓岚领衔的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文艺晚会舞美团队,为音乐谷倾力打造了“影中有光,光中有影”的绚丽舞台效果。

  2017年上半年,大通音乐谷已成功举办多场演出,其中不乏世界级艺术大师、国际顶级交响乐团以及国内知名音乐人,比如谭盾、费城交响乐团等,无论是舞台灯光音响效果还是剧场整体环境氛围,均获得各界好评。

  更棒的是,大通音乐谷还是一个全方位的户外休闲娱乐中心。这里有最时尚的豪华房车宿营、草坪露天烧烤、亲子中心、西式餐厅、水吧,附近还有香草园、奕欧来购物中心,特别适合全家人来一场周末文化休闲之旅。

  音乐谷年度压轴演出 绝对值回票价

  作为大通音乐谷2017演出的收官之作,本次演出的剧团与演员,也相当不一般。

  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院创建于2012年,剧院总监由著名俄国芭蕾舞大师、苏联人民演员、大剧院总编导——拉夫洛夫斯基担任。2014年,剧院编排了《天鹅湖》,马上受到了各界关注,被邀请到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地巡演,受到热烈的欢迎,场场爆满。

  《天鹅湖》王子齐格弗雷德的扮演者——斯米尔诺夫·谢尔盖,曾多次参加国际芭蕾舞比赛,2003年荣获青年演员的“凯旋奖”,2006年荣获“国宝奖”,“世纪慈善”金奖。

  《天鹅湖》白天鹅奥吉塔的扮演者——涅别斯娜娅·叶丽扎维塔,曾获得“保存芭蕾舞的古典传统”荣誉奖,“俄罗斯功勋演员”称号,并在维也纳、别尔米、雅尔塔、喀山等国际比赛中获奖。

  这么好的演出,票价却非常亲民。作为“艺术天空”系列演出之一,本场演出推出公益票价,分别为50元/100元/200元,相当超值,不容错过!目前售票通道已在大麦网开通。

  为了配合本次演出,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了“寻找魔都最美小天鹅”的活动。从10月20日起,热爱芭蕾舞的小朋友们,都可以上传芭蕾舞照片,参与本次活动。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照片,即可报名参与

  活动时间:

  10月25日至10月31日

  招募范围:

  芭蕾舞爱好者、芭蕾舞学习者,年龄18岁以下

  票选成为魔都最美小天鹅的10位孩子,将获得三重大礼!

  第一,探班纯正芭蕾舞剧团!魔都10只最美小天鹅,11月4日演出当天,将在“周到上海”的带领下,探班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团,更有机会受到世界级芭蕾舞演员的指导。

  第二,到大通音乐谷领略最美《天鹅湖》。票选成为“魔都最美小天鹅”的10小朋友,可免费观赏11月4日的芭蕾舞《天鹅湖》全剧表演!

  第三,能获得价值1400+元豪华房车体验券。魔都10位最美小天鹅还将获得由大通音乐谷送出的,价值1400元一晚的豪华营地车体验券!

  大通音乐谷出行参考

  地铁:乘坐地铁11号线,至迪士尼站。换乘度假区接驳巴士1路,申迪南路站即达。

  自驾车线路:中环-度假区高架路-申迪西路-申迪南路大通假日广场 / S20-S1(唐黄路出口)-度假区东入口阳光大道-申迪南路大通假日广场。导航请搜索“大通音乐谷”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