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世博累计入园数过百万 夜游客增多
 
2010-5-11 21:39:50

 

 来源:东方早报

    昨入园观众达13.95万 多数场馆不用排长队 客流特大时现场门票或限售停售

    两天售夜票18820张

    世博会开幕以来,门票销售平稳。5月1日至5月6日,通过各代理销售渠道共售出门票64.3万张,平均每天超过10.7万张。5月5日、6日两天,世博园区现场销售当日票22435张,当日夜票18820张。  

  昨天,上海世博会运行进入第7天,和6日相比,上海世博会园区客流稳中有升。昨日截至21时,经票检入园参观者人数达到13.95万,客流较6日稳中有升。至此,上海世博会开幕至今,累计入园人数达到了105.25万。

  多数展馆排队时间不长

  世博官网的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昨日截至11时,已有10.1万游客入园。记者昨天在世博园区采访时发现,除了德国馆、瑞士馆等热门展馆仍然需要排队2个多小时之外,其他大多数展馆的排队时间基本上都在半小时左右。

  昨天13时多,早报记者来到B、C片区采访发现,在德国馆、瑞士馆等热门展馆门前,都已经排起了长队,不少游客打着遮阳伞等待进入馆内参观。记者通过询问工作人员了解到,德国馆、瑞士馆的排队等候时间都在2个多小时,波兰馆的排队等候时间约在1个小时,而葡萄牙馆、捷克馆、澳大利亚馆、泰国馆等场馆的排队时间基本上都在半小时左右。

  买夜票游客明显增多

  昨天天气凉爽宜人,世博会的夜场票吸引来不少游客,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购买夜场票的游客明显多于前两天。

  记者16时左右来到2号门售票处,发现不大的售票厅里欲购买夜场票的游客已经排起了队,大约有200多人。时间一到,售票处20个窗口全部开窗卖票,200人左右的队伍几分钟后就消失了。此后进入售票厅的游客无需排队就可购票。

  相比较而言,浦东6号门的售票处购票人数比浦西明显要多,20个窗口几乎每个窗口都有人在买票,但也无需排队。一位窗口的售票员表示,16时后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里,她已经卖出了约200张夜场票。

  根据上海世博会官网公布的信息,世博会开幕以来,门票销售平稳。5月1日至5月6日,通过各代理销售渠道共售出门票64.3万张,平均每天超过10.7万张。5月5日、6日两天,世博园区现场销售当日票22435张,当日夜票18820张。在入园客流特别大的情况下,园区现场门票销售可采取限售甚至停售的做法。

  今天开园时间仍为9时

  针对社会上的一些错误传言,上海世博局昨天发布重要提示信息表示,今天是使用上海世博会普通日门票的第一个双休日,上海世博会园区开园时间仍为上午9时整。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