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浦东航头镇镇长BLOG自曝手机号
 
2010-1-9 1:09:25

 

 作者:张琪;臧鸣 来源:东方早报

image

 航头镇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村、居委书记、主任的手机号码。截屏图

 

  BLOG不稀奇,但BLOG上用红色字体写下自己的手机号就稀奇了,不怕人肉,完全透明,不仅公布了博主手机,还公布了航头镇机关、镇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手机号,这就是浦东新区航头镇镇长沈健的BLOG,BLOG名字叫“上海阿键”。

    近日,“上海阿键”BLOG上发消息称,“我的号码是:13761893556。欢迎以短信形式联系。”于是,镇长手机成了“热线”,民意畅通连起。

    与农民工短信1个月

    2009年下半年航头镇政府网站公布了从“四套班子”到居(委)书记个人手机号码后,100多天,2000多人发短信给“领导”,“上海阿键”由此交了200多个“短信朋友”。

    “能否给我个劳动监督办的电话?”来自于手机尾号“1150”机主的这条短信,开始了一个农民工与一个镇长1个多月的对话。“1150”机主是一个在航头镇打过2个月工的农民工,当时,因没有签合同,现已在松江干活儿,他要咨询保险的问题。“上海阿键”直接把航头镇社保中心副主任的手机号发给他,问题迎刃而解。

    此后,“1150”不断发短信给“上海阿键”,其中一条是:“镇政府门前的‘海宝’面朝镇里,胸怀不够大。”“上海阿键”回复,“蛮有道理,我们将再放置一个面朝外面的‘海宝’。”十几条短信交流,“1150”终于现身,“我叫陈接龙,希望跟你做个朋友。”“上海阿键”回复,“我们早就是朋友了。”

    博主身份曾遭质疑

    BLOG上质疑声曾响起,怀疑博主的身份。对此,“上海阿键”立刻更新,“我在部队当了3年文书,回来后在区委办公室当了6年秘书,在区政府办公室又是当了5年管秘书的副主任……一个秘书出身的镇长,还会配备秘书吗?更何况,镇级机关按规定是不设秘书这个岗位的。一般情况下,都是我自己写文章,从不让办公室代劳,除非是人代会政府工作报告之类的官方材料。”镇长的坦荡作风引来真诚的留言,“伲阿键镇长是一位干实事的好领导,……航头建设步子越来越快,与镇领导大胆创新务实的工作思路是分不开的。”

    航头镇人民政府网站还将开辟互动天地板块,拟于本月投入使用。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