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3月底5条东西大道都通虹桥机场(图)
 
2010-1-9 0:32:10

 

作者:罗燕倩 来源:东方早报

  虹桥“疏散路网”

    以往从虹桥机场至市区,只能通过东西方向的延安路,现在虹桥机场北面正新辟一条南北联络道,连接起东西向的5条道路,从而“编织”出东西向、南北向“疏散路网”

    ◆东西向:北翟路、天山路、仙霞西路、虹桥路和延安路五大东西通道

    ◆南北向:暂名SN10,从虹桥机场迎宾三路直通北翟路,并接入仙霞西路地道

    一旦东西通道受阻,车流可通过外环立交匝道或虹桥路进入迎宾三路,经SN10路疏散至仙霞西路、天山西路,并进入枢纽

   

image



    世博会召开在即,面对沪上即将迎来的“井喷”客流,虹桥交通枢纽将新建一条南北联络通道,从而打通北翟路、天山路、仙霞西路、虹桥路和延安路五大东西通道,即使遇上堵车,也可迅速进入虹桥机场。

    昨日记者从长宁区获悉,延安路、虹桥路、仙霞西路、天山路和北翟路五大东西通道将于3月底前完成综合整治,届时新的SN10(暂名)南北联络道将串起这五大通道,虹桥枢纽入沪将四通八达,也将足以应对日均40多万的客流。

    去虹桥机场

    不再只能走延安路

    昨日是2010年第一个工作日,世博会期间保证道路通畅成了长宁区正在筹划的一个焦点问题。据长宁区建交委主任张三谷介绍,世博会期间,预计虹桥枢纽的日均客流量将达40万人左右,“其中有50%的客流将通过长宁区向其他中心城区疏散,也将给周边地面交通带来巨大压力。”因此长宁区为虹桥交通枢纽周边做了相应规划,以缓解交通压力。

    据悉,在虹桥交通枢纽周边,东起外环线、西至虹桥机场、北起北翟路、南至沪青平公路,约6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将出现五大东西通道,另新辟南北向的SN10(暂名)通道来贯通这五大东西通道,从而延安高架、北翟路交通压力将得到较大缓解。这些通道的整治和修建也将于今年3月底全部完工。

    以往从虹桥机场至市区,只能通过东西方向的延安路,但为了快速分流人群,虹桥机场北面将新辟一条南北联络道,连接起东西向的五条道路,从而“编织”出东西向、南北向的“疏散路网”。

    据张三谷透露,该南北联络道路暂名为SN10路,路宽24米,将从迎宾三路直通北翟路,并接入仙霞西路地道。“一旦东西通道受阻,车流可通过外环立交匝道或虹桥路进入迎宾三路,经SN10路疏散至仙霞西路、天山西路,并进入枢纽,这就意味着,世博会期间,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区的‘内部环路’四通八达。”张三谷说。

    天山西路

    可直接开上外环

    在原有的五大东西通道建设方面,仙霞西路至航站楼的通道已贯通,延安路、天山路、北翟路和虹桥路等其他四条通道的建设和综合整治工作也将于3月底前建成。

    据介绍,天山西路跨外环线桥梁将被拓宽,今后天山西路将可直接驶上外环线,从而虹桥枢纽地区目前的“瓶颈堵头”也将被打通。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轨交7号线一乘客突发疾病颤抖不停 站务人员及
·一批中国留学生乘东航临时航班抵沪,将隔离健康观
·申城刚入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
·今晚上海大雨如注,昆曲王子张军为何调来近百台摄
·南航京沪航班转场大兴机场,机票最低仅80元
·242亿元重大项目落虹桥 以“云签约”形式签约
·小伙为出国旅游拼尽全力伪造结婚证、房产证等4本
·上海警方发布第一季度电信诈骗案发情况:贷款类占
·武汉一解封,这家外资企业董事便马不停蹄驱车赶往
·保障夜间抵沪、周末踏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开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