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范冰冰背后财富网:5年赚10亿,旗下12家公司
 
2018-7-29 17:50:21

据媒体报道,演员范冰冰受“阴阳合同”案件影响接受警方调查,包含她在内的数位工作人员全部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等强制措施,同时,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

不得不说,范冰冰绝对是中国明星中最具商业价值中的一位,也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常客,数据显示,近5年来,范冰冰的总收入大约在10亿元左右。2013年到2017年间,范冰冰连续5年蝉联榜单第一位。自2004年至今,范冰冰作为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常客,已经累计身家高达11.91亿元。

除了拍戏片酬外,还有各种大牌广告代言和商业投资,可谓是赚的盆满钵满。

有调查数据显示,范冰冰旗下公司有12家,担任法人代表的公司有5家。

弟弟范丞丞借姐姐的影响力和资源,刚一出道就顺风顺水。今年3月29日,范丞丞正式成为韩国春雨面膜代言人,成为《偶像练习生》节目中第一个拥有代言的人。根据其微博,其拿下的广告代言还包括服装品牌Richard Prince、兰芝中国。

他旗下也有一家公司——无锡美涛丞星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4月10日,注册资本50万元,主要业务范围是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

此外,还有和NINE PERCENT团体、“乐华七子”男团签下的各种代言。

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身价和资产也不可小觑,据称他是11家公司股东,并在其中3家企业担当法人,涉足汽车、体育、商贸、直播等。

在投资领域,李晨和范冰冰宣布在一起不久后,便成立了一家投资管理公司“无锡爱美神”,联手做起了投资生意。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