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一波十三折”《芳华》首映
 
2017-12-8 13:14:24

    12月5日晚,冯小刚新作《芳华》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冯小刚携影片主演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隋源、苏岩与北展剧场2000多位观众见面。首映礼上冯小刚非常感慨:“今天是个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一波十三折的《芳华》来说是个大日子。”片中的主演在台上发言时也非常激动。

    《芳华》在经过国庆档改档之后,定档12月15日在全国上映。在首次路演期间,影片也曾经放映过,当时的国内公映版本是136分钟。国内公映版与影片在今年9月份多伦多电影节首映的136分钟版本相比,只减少了歌舞场景,并没有情节上的删节。

    在重新定档之后,网友和观众都十分好奇影片重新上映版本是否会有删减。冯小刚也在自己微博上和网友交流,当时他也表示这次上映的版本并不会有删改。在首映上再次观影的观众也确认,此番上映的版本和节前放映的版本无异。

    冯小刚携影片主演身着影片中的文工团军装走上舞台,冯小刚先一一介绍电影的主演。在介绍黄轩的时候,他特别提到这个月黄轩有两部影片接连上映:“他除了演《芳华》之外,还有我的朋友陈凯歌导演的‘捉妖记’。”话音刚落全场都笑了,他赶忙更正:“是《妖猫传》。”黄轩接过话筒,说自己头次看正片,激动到无以言表。主演苗苗在发言时激动落泪:“我都不知道我何德何能,能在大银幕上有这样的角色。我要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冯导赶紧安慰道:“我希望能为中国影坛输出一批年轻的力量。”

    首映现场特别放在了北展剧场,正是因为冯小刚对这里有着深厚的感情。冯小刚回忆:“在50年前,我的青少年时代就在这个莫斯科剧场——现在叫北展剧场里,看过很多的演出和电影,这儿是我的艺术梦想开始的地方。我还记得,我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首映的时候也来到这儿,因为我在电影里客串出演。所以,今天我选择带着《芳华》回到这座艺术的殿堂。”

    在首映后的掌声里,冯小刚更加感慨:“现在拍电影大家都在说主攻年轻观众,我开始都怀疑,是不是和我同龄的人都不看电影了。今天我在这儿看到很多同龄的人。《老炮儿》上映的时候,其实我就发现了。我要拍更多的给我们同龄的人看的电影。”也许这部影片承载了冯小刚太多的情感,他少见地在台上提到自己的两个女儿,更深情告白:“我爱你们。”记者 丁晓晨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