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解话薛之谦高磊鑫深夜告白文 似乎意味深长
 
2017-9-9 14:28:15
他们就像唱着歌词一样,给网友们演了一出“爱情戏”,天亮以后,他们复合的新闻成为了微博热搜的第一名。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吉媛媛) 薛之谦混娱乐圈不仅仅只有苦情唱歌路线和卖力搞笑路线,他还会走甜蜜发糖路线,用实力证明自己是一个“全能型”艺人。昨日凌晨,薛之谦在微博发文,高调宣布了他和前妻高磊鑫“复合”的大事件,他晒出了和前妻的路灯下倒影合照,营造出了浪漫而有格调的意境,再深情款款地配上文字,写道:“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复合事件”的女主角高磊鑫在一分钟之内给予了回应,她发了同样的配图,并写道:“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他们就像唱着歌词一样,给网友们演了一出“爱情戏”,天亮以后,他们复合的新闻成为了微博热搜的第一名。

    解话薛之谦告白文

    薛之谦把感情生活过成了一出电视剧

    薛之谦选秀节目出身,2006年开始出专辑,尽管唱了很多彩铃界爆款的苦情歌,但当年的他却一直不温不火。在人生最失意的时候,薛之谦开火锅店和淘宝店,寻找人生的新方向。在这段低潮期,是高磊鑫一直陪在他身边。两人于2012年秘密结婚,但当时并没有多少人关心。这就是薛之谦所说的“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

    后来,薛之谦的“段子手”身份被挖掘,走上了搞笑综艺咖的路线,赚了钱就投入到音乐梦想里,事业开始红红火火。2015年,有曝料称薛之谦离婚,而且是净身出户。吃瓜群众惊呆了一大片——“你什么时候结的婚?”一石激起千层浪,薛之谦在微博上回应:“我们是和平分手,离婚的任何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前妻有任何的攻击。”

    鉴于高磊鑫在薛之谦粉丝心目中的“人设”是患难夫妻,因此复合的消息公开以后,粉丝大多是含着泪在微博评论区列队送祝福。此外,薛之谦的一众圈中好友也在消息发布后不久冒泡,主持人李晨、朱桢和陈赫[微博]都在深夜应援老友的告白。

    解话高磊鑫告白文

    “余生请对我好一点”似乎意味深长

    没经历过几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又怎么能写出那么多催人泪下的苦情歌呢?薛之谦的感情道路和他的事业一样,充满着崎岖起伏。这次宣布“复婚”,两人在公开的文字里体现出了满满的甜蜜感,不少网友会疑惑,既然如此,当初为何又要选择离婚呢?有传闻称,当年薛之谦和高磊鑫结婚以后,收入并不多,工作和生活压力都很大,他又患有神经衰弱,最后因为太爱对方,所以选择分开,不想女方和自己一起过苦日子。

    薛之谦有在综艺访谈里承认过,自己神经衰弱很严重,从小到大都没有和别人一起同床睡觉。他自爆晚上睡觉的时候,身边不能有人,尽管以前结了婚的时候,依然和太太分床睡。他还说过,他睡觉从来不用枕头,因为他害怕有人会突然进来用枕头把他闷死。这样看来,高磊鑫那句“余生请对我好一点”似乎意味深长。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