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那年花开》何润东化身暖男 花式恩爱幸福满满
 
2017-9-5 11:24:47
 搜狐娱乐讯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胡杏儿、曾淇等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开播第一天便引发网络热潮,“野蛮女友上线”、“陈晓受伤”等热点话题层出不穷。

    该剧是江苏卫视又一部年度传奇剧王,讲述了清末陕西秦商女首富周莹(孙俪饰)叱咤商海的传奇一生。值得关注的是,《那年花开月正圆》是继《玉观音》、《一米阳光》之后孙俪与何润东的三度合作,孙俪由之前悲情的“女警安心”转变“少奶奶周莹”,何润东则在剧中饰演周莹最爱的老公吴聘,温文儒雅、仁义慷慨、卓尔不群,尤其对待妻子周莹呵护有加。剧中吴聘对周莹的百般呵护、情真意切让不少网友感动落泪,何润东介绍角色时候说:“吴聘是个非常完美的暖男,有情有义,对周莹无微不至,几乎没有让她受一点苦,这就是现在女人想要嫁的老公”。

    孙俪何润东十四年后再聚首, 金童玉女唤醒尘封记忆

    《那年花开月正圆》十四年前孙俪、何润东合作的那部《玉观音》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那时的孙俪、何润东正是水水嫩嫩的年纪,剧中的安心、毛杰堪称一对“金童玉女”。说到《玉观音》,观众首先想到的是安心与毛杰的那段相爱相杀的虐恋,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安心和毛杰从一开始就是错的,毛杰痴爱安心,安心却不得选择逃避,女警与毒犯对立面的身份让两人因爱生恨,结局悲惨,孙俪与何润东的走心演绎使得安心与毛杰的爱恨情仇立体饱满,给观众留下不可磨灭的回忆。

    时隔十四年后孙俪、何润东因为《那年花开月正圆》再次结缘,孙俪饰演的周莹少女时代性格跟“小燕子”十分相似,何润东饰演的吴聘是一个暖心情哥哥。此次时隔十四年再聚首,也是何润东与孙俪以及丁黑导演的三度合作,何润东直言接拍这部剧的最大原因就是与老搭档再合作,“感谢导演在另外一个时空给了毛杰和安心一个再续前缘的机会”。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