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沙宝亮《超强音浪》遭爆料 分享自己的疯狂往事
 
2017-9-5 11:24:13
 昨晚,著名歌手沙宝亮做客山东卫视大型音乐游戏访谈类综艺节目《超强音浪》,不仅深情献唱《最初的信仰》《暗香》等经典曲目,还畅谈自己在西藏转山的经历,更是与十几年老友林海疯狂互怼爆料,引得现场观众捧腹不已。

    节目现场,沙宝亮以酷炫十足的机车造型登场,一首《最初的信仰》瞬间点燃现场热情。主持人林海面对老友的到访,毫不留情地爆料对沙宝亮的朋友圈印象是“不务正业”,笑称宝哥的日常不是摩托车、滑雪,就是养马、健身。众所周知除了音乐这一本职工作外,沙宝亮的爱好十分广泛,林海也正色道:“正是因为宝哥非常热爱生活,拥抱一切生活的可能性,才会成为如今这样一位成功的歌手。”这对“损友”在节目中你来我往火花不断,在“萌娃来袭”的尬舞环节,“记仇”的沙宝亮抓住林海的语言漏洞起哄拱他当场秀一段拉丁舞,不协调的肢体动作引发全场爆笑。

    沙宝亮在节目中还与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疯狂往事”。为了寻找音乐的灵感,更真实地感受生活,沙宝亮开始了自己的西藏转山之旅。他带着自己心爱的摩托车从北京开到拉萨、再到冈仁波齐,但是抵达拉萨后他却产生了高原反应,上吐下泻,再加上接下来的路段布满大雪,连当地公安局、武警支队都劝说他放弃。而沙宝亮能够坚持下去的原因,就是他非常依赖的向导——藏族朋友次仁顿珠。令人惊喜的是,顿珠不仅通过VCR的方式送来了祝福,还空降节目现场,让沙宝亮大呼意外,激动地再三与之拥抱。在顿珠眼中,沙宝亮是个十分善良的人,转山路上一直帮助当地人收割青稞,还会送许多小东西给孩子们。两人在现场奉献了即兴的舞台初合作,顿珠还将自己弹了十多年的三弦琴赠与沙宝亮,成就了一段知音佳话。

    整场节目中沙宝亮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感悟、与老朋友们的故事,引人泪目;还金句频出,爆料互怼不断,逗乐全场。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期待沙宝亮能够多多参加各种不同类型的节目,展示出全能歌手的别样魅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