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陈妍希《我们来了2》表白蒋欣互赠女书 变“爱吃的妍希”
 
2017-9-4 12:49:34
陈妍希《我们来了2》表白蒋欣互赠女书

    

    陈妍希《我们来了2》表白蒋欣互赠女书

    

    陈妍希《我们来了2》女书

    9月1日,《我们来了2》踏上湖南永州之旅,在民风淳朴、钟灵毓秀的永州市江永县兰溪勾瑶族乡,亲近大自然,体验瑶族风情和传统女书文化。随着节目播出近半,女神们的友情也升温不断,在互赠女书的环节,陈妍希将一句柳宗元的诗“晚岁应为临舍翁”赠与闺蜜蒋欣,希望两人“到老时可以互相陪伴”,甜蜜友情羡煞众人;来到鱼米之乡陈妍希也流露“真我”变身“吃货”,食物面前“不择手段”的她也令网友大呼“服气”!

    陈妍希“表白”蒋欣想“白头偕老” 爱子“小星星”获祝福

    湖南永州是女书文化基地,女书是当地独有的文化。此次《我们来了2》也专门来到女书博物馆进行一番文化体验。电影《雪花秘扇》中,女主角用扇子作为女书的载体,来完成相互之间情感的交流。为了全方位展现女书对于女性情感交流的贡献,节目组也特意设置了女书书写环节,嘉宾们被这种神奇的文字吸引。

    在《我们来了2》中相识相知的陈妍希、蒋欣组成有爱“圆包组合”后便默契满满,在互赠女书环节中两人更是默契大发,先是蒋欣用女书写下:“祝小星星茁壮成长”赠与“包包”陈妍希,随后陈妍希更揭秘自己用女书写下引自柳宗元《重别梦得》的“晚岁应为邻舍翁”是写给“圆圆”蒋欣。这对被戏称为“二月半组合”的好友不仅在节目中是对方无处不在的“神助攻”,陈妍希也在采访中“表白”蒋欣:“她是一个很独立的人,她什么都很好,很聪明、反应很快、很会照顾人,但是她这么强大的女生反而让我想去照顾她,因为她太厉害了、太强大了,所以大家都忘了可能她也需要被人照顾。”陈妍希蒋欣真实又暖心的“圆包组合”也被很多网友称为“友情最美的样子”。

    陈妍希开启吃货模式 寻吃之路故事多

    在本期节目中,陈妍希展现自己贪吃的“吃货”一面,全程“执念”于追逐美食的她紧跟着食物的脚步,时而结伴唐艺昕变身“纠结吃货二人组”,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美食市集瞬间抛开胜负一心开起“试吃大会”;时而为吃“实力坑队友“,大喊谁家有吃的可以把波叔(吴秀波)拿走!看到当地小朋友钓鱼的她也出马凭借超群亲和力借走小鱼,听到其中一个小朋友叫“欧阳裙子”(音),陈妍希更变冷笑话王:“另一个小朋友是不是叫欧阳裤子?”

    在瑶寨中寻吃的她偶遇牵着牛的老伯时还贴心地念念不忘自己的“圆圆”蒋欣想吃的牛肉,“大胆发问”:这个牛可以牵回家吗?展现吃货眼中“行走的牛肉”,网友感叹:陈妍希,墙都不服只服你!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