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杨坤黄渤极品CP组合 潇洒演绎《大叔也不错》
 
2017-9-4 12:47:51
 乐坛导师杨坤携手国民影帝黄渤演唱的《大叔也不错》今日正式发布。作为杨坤新专辑《孤独颂》的第二主打,和首播主打《流浪狗也有乡愁》表现的温情暖心不同,《大叔也不错》更偏向于对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待生活的乐观态度。

    昔日北漂歌手首度联手杨坤黄渤为大叔打call

    昔日同为北漂的杨坤、黄渤与千千万万身在异乡的“流浪狗”一样,背井离乡在京奋斗,酒吧驻唱、街头流浪,唯有音乐,不离不弃陪伴孤独的心。《无所谓》从制作出至走红,背后是杨坤反复被唱片公司否认后的依然坚持,更是多年对音乐不变的热爱。而当时的黄渤看着好兄弟沙宝亮、杨坤纷纷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他开始反视自己的音乐梦想,在尝试多种可能性的途中,偶然踏上演艺道路,在影视上大放异彩,成为今日的国民影帝。

    这次杨坤、黄渤首度联手共推的新曲《大叔也不错》,由知名作词人梁茫和作曲人Ant Whiting为两人量身定做。歌曲以大叔的现下心态以及真实的日常生活场景为创作来源,用节奏轻快、动感的曲,将一个成熟自信但天真依旧的大叔展现的淋漓尽致。

    歌曲开端好似他们的内心独白,年少轻狂逝去,惆怅忧郁消退,大叔的淡然魅力尽显。“大叔也不错,已懂自娱自乐,没从前那么寂寞大叔也不错,有些老花得角膜,看人生更清澈”,时间的流逝带来的并非仅仅是年龄的虚长,更多的是对生活的坦然和对自我的认可。黄渤唱着“大叔也不错,个小却气吞山河,眼小视野开阔” ,逗趣又霸气杨坤则打趣的唱:“曾经想当班长,就差三道杠现在三道皱纹,终于实现了愿望”,真实有趣的歌词配以两人独特而有质感的音色,足以让听者享受的会心一笑。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