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旅途的花样》金晨当场泪崩 爸爸现身超暖心
 
2017-9-4 12:46:50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已于上周六暖心收官,节目中,金晨不仅随花样团成员一起感受了丹麦狂热的仲夏节,也共同完成了关于花样团专属童话的任务。在最后一站,金晨的爸爸更惊喜现身,令她激动的当场飙泪。

    

    金晨性格率真

    花样团此次在丹麦旅行恰逢当地一年一度的仲夏节,于是成员们也体验了一次极具特色的草地烧烤。面对美食的“诱惑”,金晨露出了渴望的眼神,而当烤好的羊角包被二姐张歆艺悄悄拿走后,委屈的她便开启了撒娇模式。为了美味如此拼命,金晨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吃货”一枚。

    

    金晨化身维京勇士

    在切身体验过仲夏节之后,花样团来到了极具岁月感的伊埃斯科城堡。在这里,成员们需要通过完成五个任务找到童话故事的线索。在“漫步云端”任务中,金晨走在高空吊桥上丝毫没有害怕,心态轻松的她顺利地拿到了写有故事线索的卡片。在“走迷宫”环节,金晨化身指挥官为李治廷与张歆艺寻找迷宫的出口,她仔细地观察着每一个细节,认真的样子十分迷人。而当金晨被“封印”在游乐场之后,充满童真的她不仅开心地坐上了木马,还与当地的小朋友进行了一番互动,主动给小朋友献飞吻的她更被不少网友评价“太萌了”。

    在旅行的最终站,金晨收到了爸爸为自己录的一段视频。当这段视频出现在投影屏幕上的时候,金晨又惊又喜。爸爸一番暖心的话令她相当感动,眼眶湿润的她笑着说道:“太惊喜太惊吓了”。而就在花样团成员在城堡前等待烟花绽放的时刻,金晨的爸爸更出乎意料地现身,令成员们感到非常惊喜,目瞪口呆的金晨在回过神之后迅速地跑过去与爸爸拥抱,激动到流泪的她不停地表示确实没想到。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