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男星亲过Baby?黄晓明喊话:先封杀再喂鱼
 
2017-9-1 11:06:15
 “海绵宝宝”现身《蒙面唱将》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将于周日在江苏卫视开播,蒙面唱将“宝宝翻身把歌唱”自爆亲过Angelababy,岂料黄晓明真身却发出警告,“那把他封杀了,再扔到河里去喂鱼!”

    蒙面歌手摊上大事被黄晓明“封杀”

    首期节目中,蒙面唱将“宝宝翻身把歌唱”的出场就尤为吸睛。他顶着巨大的方型头套,穿着蓝色宫廷风西装,两只卡通大眼镜格外呆萌。见这位歌手的头套占了身高比例的三分之一,猜评团不禁猜测,是不是因为头太大了,需要这个面具来掩饰?观察完一轮外形之后,猜评团开始了轰炸式的连番提问,“你是不是演员?有没有演过古装戏?有没有演过偶像剧?演过什么有名的角色?”这位“宝宝”所有问题竟都如实回答,“我平时演戏比较多,偶像剧,古装剧,谍战剧都演过,还演过很有名的皇帝。”根据这些关键词,机器人“小V”搜索出了几位符合要求的男明星,而在这之中,猜评团认为黄晓明的可能性最大。Ella还列出了证据,“因为晓明哥的儿子就叫‘海绵宝宝’,所以他今天戴这个面具,我觉得是晓明哥。”听闻此言,“飞行猜评员”也毫不客气,直接一针见血,“你是否亲过Angelababy?”这一问,竟然套出了“宝宝”肯定的答复。

    为了给自己的猜测求证,巫启贤决定利用私交,现场连线晓明哥。不料几番周折,电话那头竟然传来了黄晓明的声音,说自己正在回家的路上。这可让所有人都惊呆了,大张伟更是“不嫌事儿大”地说道,“晓明哥,台上有人冒充你,还说自己亲过你的baby!”电话那头的声音也毫不犹豫,“那把他封杀了,再扔到河里去喂鱼。”听了这通电话,猜评团更加疑云重重。如果舞台上的人就是黄晓明,那么电话里的声音又是谁呢?

    猜评团发毒誓不“吃手机”就“吃舞台”

    首期节目中,陶晶莹、巫启贤、Ella、大张伟强势回归,表白、“斗狠”、豪言“吃手机”、“吃舞台”全然没在怕。此前,在发布会中放豪言“在过去三个月中走遍大江南北”、“掌握了百分之九十”名单的巫启贤在节目一开始便放出狠话,“老朋友就是拿来得罪的。”巫启贤更是将“战火”引到大张伟身上,直言如果自己猜错了,“大张伟将退出歌坛”,引得大张伟无奈连说,“我可以!”

    随后,“人间精品”大张伟自然也不甘示弱,现场猜评说段子两不误。不仅当场调侃起蒙面唱将“御前侍卫三把刀”的裤子,“跟我妈一模一样,我妈让你把裤子还给她!”逗得现场观众欢笑连连。随后,在面对疑似天王林俊杰的蒙面唱将“没朋友的球鞋侠”时,更是直接放狠话,“咱们这个节目应该改名叫‘蒙面唱将猜什么猜’,这有什么可猜的。”

    至于作为辣妈归来的Ella,丝毫不受“一孕傻三年”的魔咒影响,在面对蒙面唱将“宝宝翻身把歌唱”身份时,找到一条重要线索,“‘宝宝’就是baby,就是Angelababy!”Ella不禁现场激动大喊,“我真是冰雪聪明!”令主持人李响都忍不住调侃,“你有一种奥运夺金的喜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