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刘烨机场遭遇俞灏明“熊抱” 场面尴尬引热议
 
2017-8-31 10:51:46
搜狐娱乐讯 8月29日,俞灏明在前往成都江苏卫视《那年花开月正圆》见面会的路上,在机场偶遇刘烨,秒变迷弟拖住刘烨就想拥抱,但刘烨貌似被吓到,甩开俞灏明扭头就跑。这样的“尴尬”图片引发网友一阵骚动“这样的尬遇是在恶作剧吗”、“你们是在玩什么游戏吗?这样大的肢体语言?”……而在8月30日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成都见面会现场,俞灏明对昨天事情做了澄清“只想扮粉丝没想到惊喜变惊吓”。

    刘烨机场遭遇俞灏明“熊抱”,场面尴尬引热议

    近日,俞灏明机场“偷袭”刘烨,刘烨被吓的“花容失色”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里,俞灏明看到刘烨两眼放光,而刘烨偏头挣脱掉俞灏明的手,竟没有认出他来,引发网友一阵骚动“看来社长不认识他,很抗拒啊”!“好尴尬啊!刘烨被这样熊抱吓死宝宝了”!

    “熊抱”一幕发生在俞灏明在前往成都江苏卫视《那年花开月正圆》见面会的路上,俞灏明参演的传奇大剧将于8月30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他饰演的是身份复杂、亦正亦邪的乡绅杜明礼,相对于戏里的心机暗藏、温文尔雅,戏外的俞灏明则显得十分热情奔放。

    俞灏明回应“尬遇”事件:“只想扮粉丝没想到惊喜变惊吓”

    关于机场的“尬遇”事件,刘烨在微博回应道“晚上在机场找吃的,一哥们上来就从后面搂我,把我整的贼不好意识,就推开闷头跑了,刚才到家,睡前翻看客户端,发现那哥们居然是灏明,平时没事就在一起喝酒的兄弟,那一幕居然还让机场蹲守的镜头给拍下了,居然还发网上了,灏明当时居然没说自己是我兄弟灏明啊!”

    在成都见面会现场,他对昨天事情做了澄清,表明了“熊抱”刘烨的初衷:“我在机场看到烨哥我想给他一个惊喜,所以我没有报我的名字,想像一个粉丝一样给他一个惊喜,就上去背后抱住他了‘我是你的粉丝,我好喜欢你噢’!他听到我的话就以为我是粉丝,就推我了下,真的受到了惊吓”。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