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87版《红楼梦》经典回首30年 将推出全版音乐会
 
2017-8-24 10:07:11

南都讯 记者朱蓉婷 一个月后的9月23日,广东民族乐团2017-18音乐季将正式拉开帷幕,由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吴碧霞领衔的“经典回首30年———传世名著《红楼梦》全版音乐会”将作为开幕演出亮相星海音乐厅。

  “87版”电视连续剧《红楼梦》塑造了众多人心目中的黛玉、宝钗等“红楼群芳”经典形象。弹指间,这部电视剧问世已有三十载。本场音乐会将原貌复原“87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所有音乐和插 曲 ,包 括《红楼梦序曲》、《枉凝眉》、《葬花吟》、《题帕三绝》、《红豆曲》、《晴雯歌》、《聪明累》等。

  据悉,音乐会由电视剧《红楼梦》的作曲家王立平担任艺术总监,他将亲临音乐会现场,与观众分享红楼梦组曲的创作心路历程。抒情花腔女高音吴碧霞将主唱《红楼梦》音乐会。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