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性感天使”降临申城 火辣身材演绎爱的传递
 
2015-3-30 13:52:14

2015-03-30

    2015年度有着“选美奥斯卡”美誉之称的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上海赛区启动仪式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发布会将于四月初在上海举行,此次环球比基尼小姐上海赛区由环球比基尼小姐赛事机构授权,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星昱传媒主办,上海中汕文化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性感天使”降临申城  火辣身材演绎爱的传递

 

     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自2006年登陆中国,至今走过十年的历程。大赛秉承着“和平、美丽、友谊、健康”的宗旨,着力打造国际化、时尚化、品牌化的赛事,同时也丰富着中国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


    “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以独特的表现方式,透过各国不同的文化魅力,演绎世界女性的多元之美。届时,将盛情邀约中外两位往届”选美皇后“共聚盛会,业界资深超模、名模导师及国内一线主流媒体将到场支持,并接受专访,共同启动2015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上海赛区,在此诚挚的邀请各界有志之士共享盛举。

 

点击图片进入频道首页    查看原图>>

“性感天使”降临申城  火辣身材演绎爱的传递

 

      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组委会与星昱传媒牵手,将本届全球总决赛落户中国首都北京。中汕影视力求将本届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上海赛区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和当今时代文化精神的国际级赛事。本届大赛在保留原有的特色风格之外,着重提出了“走进大众、服务大众”的全民化办赛理念,重磅推出“因健康而美丽”的赛事主题以及爱心慈善义卖等公益性活动,这些都标志着本届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在形式和内容上已然超越了往届的高度和视野,新理念、新主题、新元素的注入为这一传统国际赛事赋予了顺应时代的崭新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频道首页    查看原图>>

“性感天使”降临申城  火辣身材演绎爱的传递

 

    2015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上海赛区启动在即,让世界走进上海,让上海带给您诱惑。随着这一赛事的不断推进,迷人的上海必将以她独特的风姿,吸引着来自全球的目光,汇聚全球的魅力,彰显城市风采带动上海的产业发展。这不仅是一场国际交流的互动平台,更是一场城市形象和时尚文化的创意平台。上海以时尚之都闻名,此次赛事将来自各个地区的佳丽们集中,像一颗颗耀眼的珍珠,把时尚的上海装扮的更加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频道首页    查看原图>>

“性感天使”降临申城  火辣身材演绎爱的传递

 

    在本届环球比基尼小姐上海赛区举办投票期间,您每投出一票,中汕影视就会向公益基金注入人民币0.1元,意义在于帮助建设一所希望小学。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加投票,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夏,中汕影视与您一起在上海传递美丽与爱心。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