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凉茶不苦——清酷初体验
 
2012-10-10 15:24:45

  清酷新一轮赠饮活动——清酷初体验“即将在上海大悦城拉开序幕,届时,清酷代言人容祖儿小姐将在现场亲手调制“清酷特饮“,为清酷和粉丝们献上一场凉茶盛宴。此活动将于10月11日在上海大悦城举行,天后容祖儿将亲临现场,与我们零距离接触!本次活动可谓是“来者不拒,人人有份”。活动将从早上十点半持续到晚上的八点,届时还会有乐队和街舞表演,以及很多互动环节,祖儿也会分享她的清热经验,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清酷凉茶是香港清热第一品牌,在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之前,在东南亚及香港市场已经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甚至有“香港清热第一品牌”的美誉。

    突破传统,新一代凉茶,不苦而更有效

    清酷凉茶是以“新鲜”为口号的凉茶,与传统凉茶存在着一定的区别,无论从口感和功效上都突破传统,制造出不苦而更有效的新一代凉茶。清酷绿凉茶的成分倾向于草本、植物;而另一款清酷柠檬凉茶则含有丰富的柠檬酸,不仅能使清酷的味道更清香,而且能有效地为身体补充维生素C,同时满足清热、强健的两方面需求。清酷凉茶更锁定了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要市场目标,“新鲜凉茶”与“新鲜人”的组合,给凉茶市场带来一股“新鲜风”。全新凉茶体验,10月11日上海大悦城等你来发现不一样的口感,不一样的功效。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