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清酷凉茶清凉入沪,容祖儿邀您“清酷初体验”
 
2012-8-30 15:30:13

2012-08-30

 

8月立秋之后,秋老虎开始在上海地区肆虐。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同样也暗示着干燥、上火的气候一步步逼近上海人的生活。而上海人本身生活、工作的压力较大,无论是各种因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导致的熬夜加班和饮食不均衡,同时也因为奥运会以及各种赛事总是与中国存在时差让人日不能息,夜不能寐,这些种种,都直接导致身体上火。

初秋降火喝清酷凉茶,时尚、清新不苦涩

 

当身体感觉疲倦、总是觉得困顿,咽喉肿痛、皮肤粗糙、眼睛干涩、舌苔发黄、青春痘等等问题开始缠绕你的生活的时候,在中医上都可以认定为上火。如果不及时采取一些“降火”、“防火”措施,很有可能出现更严重的健康问题。

 

因此,中医提醒,上海人在工作生活中,除了适当调整作息,尽量不要熬夜,调节饮食均衡,尽量少吃油炸等上火食物外,专家还建议在日常保健中,可以通过像清酷凉茶这种具有降火、润肺功能的日常饮料作为生活和饮食的调节。

 

清酷凉茶是最近才在上海流行的一种具有降火功能的饮料,它里面含有凉茶的精华和其他传统的凉草本,能有效且迅速地消除热气的症状,清酷含有的维他命C有助于增强人体抵抗力,老少皆宜,特别适合上班族尤其是加班、熬夜特别多的人。

 

清酷凉茶具有和凉茶一样的功效,但是不同于传统凉茶的苦涩难喝,清酷凉茶的口感和它本身的时尚包装一样清爽宜人,口感清淡新鲜,而且针对不同身体需求提供各种不同配方和口味。

不上火的上海秋天,与容祖儿一起“清酷初体验”

 

除了能有效清除熬夜上火症状,清酷作为新鲜凉茶,倡导更有活力、更爽快的生活态度。清酷为了进一步拉近与上海的距离,为上海人们秋季降火带来一阵清凉的时尚旋风,特意在新浪微博平台上开展“清酷初体验”微博互动。

 

917日前,上海地区的用户只要使用新浪微博登陆“清酷初体验”活动网站,发布“我的清酷初体验”,并邀请好友前来“投票”,活动期间被“投票”次数最多的前十五名网友,将会有机会获得与容祖儿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还可抽取神秘大奖。

 

同时,参与本次“清酷初体验”活动的上海用户,还将获得每周一次的抽奖活动机会,其中包括每周抽取十名网友送出清酷凉茶 1箱,每周抽取三名网友送出itouch 1台,每周抽取一名网友送出幸运大奖New iPad 1台等。

 

歌后容祖儿的近距离接触、现场调配凉茶、极具吸引力的神秘大奖、每周都有的抽奖活动,清酷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与上海来一次不上火的“清酷初体验”,将这种更有活力、更健康的生活带给上海人。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