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阔太刘涛大晒两个孩子照片 儿子已满周岁(图)
 
2010-10-19 10:43:38

阔太刘涛大晒两个孩子照片 儿子已满周岁(图)

刘涛与孩子

阔太刘涛大晒两个孩子照片 儿子已满周岁(图)

李湘与女儿

新快报10月19日报道 明星们最怕的就是结婚生子被曝光,因为这样会降低粉丝们对他们的喜爱和追捧。偏偏有那么一些明星们,他们不怕曝光,更是喜欢和自己的宝贝拍写真,走到哪都光明正大的,而那些星宝宝们就像明日的巨星,星味十足……

李湘摆女儿周岁宴

女儿一周岁了,李湘和丈夫王岳伦在家乡湖南设宴,为女儿隆重庆祝。

10月16日是主持人李湘的女儿王诗龄一周岁生日,李湘在湖南长沙喜来登酒店大摆筵席,这也是女儿第一次随父母回长沙。

此次邀请了双方亲朋及相处多年的同事,李湘向到场亲朋隆重介绍丈夫和女儿,并表示自己很幸福,希望大家放心。

以“公主驾到”为主题的宴会现场,被布置成了一个童话世界,摆满了卡通画板,连接待员也装扮成米老鼠、喜羊羊等卡通动物。第一次随母回乡的王诗龄,面对众人一点也不露怯,一双大眼睛不停地四处张望。

李湘这次还以女儿的名义,向长沙第一社会福利院捐赠了一批用品和食品,她希望女儿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懂得去帮助别人。

“希望女儿能了解,这个社会还有很多不幸的小伙伴,希望她体会到帮助别人才是快乐的根本。”李湘说,现在女儿还小,等以后她长大了,给她看这些录像,让她学会如何去帮助别人、关心别人。

刘涛分享养育心得

刘涛去年9月在美国产下一子,如今儿子已满周岁,女儿也已两岁。近日有网友曝光刘涛跟两个孩子的近照,姐弟俩长相酷似父亲,乖巧地坐在妈妈旁边。由最新近照可看出,刘涛女儿已经长大不少,且面容俏丽,和同龄孩子相比更加娇俏,亭亭玉立。

前不久刘涛就做客某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专家教你读婴语”活动,与各位妈妈们分享了如何用“婴语”去诠释母爱。

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刘涛的举手投足间都透出一种慈母的独特魅力,谈起孩子时脸上也无不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刘涛说当看着孩子一点点长大时是一件很快乐和幸福的事,自己无论工作再忙,都会抽出时间跟孩子呆在一起。但是在带孩子的过程中,自己也会有困惑和辛苦的时候,那就是有时候会不能正确理解宝宝的小动作,不能了解他的需要。因此她希望借这个机会,与广大的妈妈一起学习“婴语”,给宝宝更好的关爱。

链接

刘銮雄女儿秀走路

刘銮雄女友陈凯韵2008年生下女儿刘秀桦,地位随即稳如泰山,经常陪伴大刘到福临门午膳,而且每次都手挽新款手袋,女儿刘秀桦也差不多每次都由妈妈紧抱同行。

10月23日生日的刘秀桦已差不多两岁,学会走路的她,17日与父母午膳后离开时,已迫不及待首度于传媒面前展示学走路成果。刘銮雄及陈凯韵均表现得相当紧张,一左一右拖着爱女小手陪伴落楼梯,免得爱女跌倒。大刘一贯拖着母亲的重任,亦要暂交给妹妹刘玉珍了。大刘更特别放弃乘坐其Maybach 名贵座驾,帮手抱爱女上车表现细心,随后跟女儿与陈凯韵、一家三口乘坐七人车离开共度重阳节假期。

刘秀桦身为刘銮雄的掌上明珠,当然万千宠爱在一身,除了经常有名牌靓衫穿,玩具当然也是应有尽有;不过看她似乎特别喜欢玩气球,见她与母亲乘坐的7人车就放满大大小小的气球,不过气球亦有可能是为准备生日派对之用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春节档六大电影悉数撤档,影院加大退票服务力度
·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广主要精彩演出汇总
·上海政协会场 影帝影后一番话让大家都笑了
·《误杀》票房破10亿 携《唐探3》双双激战春节档
·广州大剧院2020演出季发布,好戏一整年
·《爱情公寓5》定档1月12日 增加新房客新故事
·《我们的西南联大》腾冲杀青 将于2020年9月播出
·郑爽前往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 疑与张恒交换庭前证
·韩庚新剧《还没爱够》将播出 聚焦“恐婚”话题
·电影《我是新阶层》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